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83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图表] 扁平化三角形图表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519

锐币

积分
172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在图表制作中,大多选择用圆、圆角矩形、正方形、六边形来制作。
本人尝试用三角形来制作,看能否发现新天地

1111.png (445.96 KB, 下载次数: 45)

1111.png

2222.png (430.24 KB, 下载次数: 45)

2222.png

333.png (473.79 KB, 下载次数: 42)

333.png

3333.png (521.46 KB, 下载次数: 50)

3333.png

4444.png (438.2 KB, 下载次数: 63)

4444.png

5555.png (552.62 KB, 下载次数: 59)

5555.png

6666.png (524.51 KB, 下载次数: 48)

6666.png

7777.png (418.51 KB, 下载次数: 44)

7777.png

8888.png (489.3 KB, 下载次数: 46)

8888.png

9999.png (430.09 KB, 下载次数: 48)

9999.png

111111.png (518.13 KB, 下载次数: 44)

111111.png

1010.png (486.43 KB, 下载次数: 46)

1010.png

1212.png (258.67 KB, 下载次数: 51)

1212.png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25

锐币

积分
65
沙发
w520zhanglei 发表于 2017-9-18 10:36:33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,看起啦挺精致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01

锐币

积分
70
板凳
菜鸟3号 发表于 2017-9-18 11:19:07 | 只看该作者
牛B,真不错学习了。

0

主题

114

帖子

817

锐币

积分
594
报纸
hit_zhao 发表于 2017-9-18 16:41:4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很不错的。

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519

锐币

积分
1720
地板
 楼主| 2452549157 发表于 2017-9-18 19:06:37 | 只看该作者
hit_zhao 发表于 2017-9-18 16:41
哈哈哈,很不错的。

后面还会推出四边形、六边形、圆等常用图形图表

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519

锐币

积分
1720
6#
 楼主| 2452549157 发表于 2017-9-18 19:07:49 | 只看该作者
菜鸟3号 发表于 2017-9-18 11:19
牛B,真不错学习了。

后面还会尝试用四边形、六边形、圆等常用图形制作图表

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519

锐币

积分
1720
7#
 楼主| 2452549157 发表于 2017-9-18 19:09:10 | 只看该作者
w520zhanglei 发表于 2017-9-18 10:36
沙发,看起啦挺精致

多谢,后面还会尝试用四边形、六边形、圆等常用图形制作图表
[发帖际遇]: 2452549157PPT做得好,被老板表扬了,得到奖金 18 元 锐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0

主题

224

帖子

1285

锐币

积分
1186
8#
→Ж壹身㊣气 发表于 2017-9-19 10:25:15 | 只看该作者
看过您很多三角形的PPT,真是受益良多,说声谢谢

19

主题

297

帖子

1519

锐币

积分
1720
9#
 楼主| 2452549157 发表于 2017-9-20 12:44:08 | 只看该作者
→Ж壹身㊣气 发表于 2017-9-19 10:25
看过您很多三角形的PPT,真是受益良多,说声谢谢

后面还有,只是面临毕业,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
我计划在一个月内,把其他制作三角形图表的思路尝试一下
[发帖际遇]: 2452549157评选为锐普微信年度最佳听众!奖励 20 元 锐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245

锐币

积分
224
10#
yasumu1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30:08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更多分享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展开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展开
期货配资 江西快3 上海快3走势图 极速快三 极速快三 上海11选5走势图 河北快3 股票配资 江苏11选5平台 江苏快3